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税务新闻

新疆税务局召开专题座谈会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召开“回顾2020 畅想‘十四五’”专题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落实“四力”要求、党建引领、队伍建设、脱贫攻坚等7个议题展开交流。
  “2020年最让我难忘的是7月、8月疫情防控期间,那时正值税务总局开展纳税人满意度专项调查,‘非接触式’办税和‘重点项目管家’获得各界好评。”纳税服务处副处长徐小彬在会上通报了满意度调查结果,新疆税务局排名较上年提升6位。
  机关党委副书记迪力夏提说:“2020年新疆税务系统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11家单位喜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继续做好模范机关创建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市场主体监管“无处不在、无事不扰”被国务院办公厅第七次大督查通报表扬、脱贫攻坚工作顺利通过验收……回顾2020,大家普遍感到,这一年的确很不平凡,收获也很多。
  新疆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勇表示,2021年新疆税务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紧扣税务总局和自治区工作要点,切实找准新疆税务特色,坚持“做就做到最好、争就向着最优”原则,在服务新疆社会发展中有所作为,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基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