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组图 | 税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

  集体收看、通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通过《中国税务报》线上学习、利用晨会深入学习......连日来,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在税务系统引发强烈反响。从省局到基层分局,税务干部全员参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
  
 
  
  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集体收看全国税务工作会议。(李富)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集体收看全国税务工作会议。(丁宁)
  

   

  
  在天津,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利用每天晨会时间,组织干部深入学习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王军局长的讲话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必将不负韶华不负己,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拼搏奋斗,用“小我”力量凝聚起推动税收事业现代化发展的强大动力!(孙文胜、杨静)
  

   

  
  在重庆,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綦江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研讨交流的形式,深入学习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袁保铭)

  
  在吉林,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青年学习小组组织学习全国税务会议精神并交流研讨。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立足工作岗位,争做铁军尖兵、税收虎将,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蔺敬帅)
  
  
  
  1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景宁畲族自治县税务局党员干部们在“蓝凤妮”党员工作室共读《中国税务报》,及时学习贯彻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陈珍)
  

   

  
  在浙江,国家税务总局海宁市税务局利用“青年大学习”开展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沈雨舟)
  

   

  
  在江西,国家税务总局宜春市税务局税务干部通过《中国税务报》网络报学习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心得体会。(邹忠)
  

   

  
  在广西,国家税务总局北海市银海区税务局团支部开展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活动,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践行到服务纳税人的实践中,以昂扬的姿态奋进2021年。(梁超霞)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藤县税务局税务干部利用上班前的时间,在触摸屏幕前认真学习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内容,表示将努力把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王桂玲)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