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头条

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在新疆税务系统引发强烈反响

  本报讯(记者李文 通讯员孙福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新疆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会议报道,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以税务智慧和力量支持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发展是新疆长治久安的重要基石。作为税务干部,我亲眼见证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见证了国家税收政策支持给边疆人民带来的获得感。”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办公室副主任吴宜臻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立足工作岗位,精准落实税收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六稳”“六保”大局。

  新疆税务局机关党委一级主任科员吐尔逊艾义·伊明说,座谈会提出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凸显了党中央对新疆民族团结和文化建设的重视,作为一名在党恩沐浴下成长起来的少数民族干部,自己将用实际行动服务好新疆各族纳税人缴费人,让民族团结之花在税收事业中盛开。

  和田地区税务局驻和田市吉亚乡“访惠聚”驻村工作总领队、铁热克勒克村第一书记安德海向记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在脱贫攻坚方面取得的成就。“作为驻村干部,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新疆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勇表示,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新疆工作把舵定向、谋篇布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我们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税收政策落实落地,为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税务智慧和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