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精准到位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精准到位

 

“从4月1日开始,国家将制造业增值税税率下降至13%,我们自己测算了下,按照公司2018年的收入,税率下调可为公司减税近1个亿,这笔钱对我们来说,作用很大,盘活了资金,可以用于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率。这是准东开发区税务局与昌吉电视台走访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小方时激动的表示。

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税率下降可谓是重头戏,不仅可以为企业“减负”,还可以为企业“增力”。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落实减税降费措施是硬任务的理念。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是否及时全面准确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进一步妥善处理好政策执行上面临的“管”与“服”的考验,在严格执行政策的同时,确保政策服务扎实到位。

二是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及时全面准确到位。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减税办下设政策法规、督查督办等6个专项工作组,一方面重点抓好各税种应享未享疑点数据的核实、更正工作,在核实中做好政策宣传辅导,帮助纳税人准确更正享受。另一方面统筹兼顾,妥善处理好税种管理、督查督办各项职责,充分利用各种手段加强内外培训,确保培训跟得上,落实有着落。

三是继续优化服务方式,确保纳税人便利享受各项税收优惠。按照减税降费宣传包片到户工作安排,主动建立微信群,邀请54户纳税人的财务人员进群,推动宣传辅导100%全覆盖,使每一个纳税人和缴费人都了解政策。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