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2日上午,准东开发区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刘钊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钊代表支委会做对照检查发言,剖析问题及不足,针对征求的意见建议反馈整改情况。

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全体党员干部依次认真总结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检视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明确了今后学习、工作的努力方向。党员之间也进行了真诚地互评,批评开门见山,提意见开诚布公,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与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与和谐,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会后各位党员进一步修改补充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收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和建议,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效,通过党务公开栏的方式公布,接受监督。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