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开展2020年“网安周”活动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9月14日-9月21日,准东开发区税务局结合当前网络安全工作重点和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凝聚共同理想、共同目标、共同价值观
    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需要政府、企业和广大网民共同参与。准东开发区税务局认真学习贯彻《网络安全法》和《数据安全法》,从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管理措施等方面,重点加强对税务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的宣传,积极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科学用网、文明用网、传递网络正能量,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

贯彻落实“四个坚持”,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

充分利用微信线上平台,采用线上宣传视频、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在线答题等方式,开展全员宣传活动。在准东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宣传视频;每日多次访问“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平台”,积极参与相关线上活动;组织360余名干部群众收看《微课展播》、《线上课堂》等网络安全主题特别节目;通过大数据应用、云计算机安全等多渠道多层次学习宣传网络安全知识,筑牢准东税务“网动力”。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  孙世安、杨颖)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