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优质服务“不打烊”

   12月18日,纳税人将一面印有服务态度好,工作效率高,为纳税人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办税服务厅,感谢窗口工作人员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切实为纳税人办好事,办实事。

办税人员李女士于12日下午办理领取发票业务,由于身在外地不能及时赶往大厅,将电话打到办税服务厅希望大厅提供延时服务,值班长接到该纳税人诉求,记录在册。晚上八点半李女士终于赶来领取发票,李女士表示临近年底,开票量大急需用票,多亏了窗口人员加班加点帮助公司领取到发票。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全面实施延时服务、预约服务、迎来送往贴心服务制度、从纳税人的所需、所盼、所急入手,做足便民化措施,做好人性化服务,真正做到了优质服务不打烊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