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  自身建设  >>  政府采购

【成交公告】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数字教育云平台运维项目成交公告

  一、项目编号:XJSW-CGSX-2020-32 

  二、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数字教育云平台运维项目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乌鲁木齐在线树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新疆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科学一街384号科技厅26号楼1200 

  成交金额:344500.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数字教育云平台运维项目 

 

  服务范围:新疆税务局“数字教育云平台”开通运行以来(以下简称“云平台”),为各级税务机关日常学习测试提供了有力的抓手,是总局学习兴税平台的重要补充,有效解决了外网电脑数量不足,网络运行不稳定等问题。在全员练兵检测、日常学习测试、执法资格模拟考试、人才库人员选拔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保障云平台各使用单位日常学习、练习测试和专题考试的顺利进行,需委托专业团队提供日常运维服务。 

 

  服务要求:支撑千万级数据;支撑15000人并发答题;考试提交成功率不低于99.5%;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每年新增不少于15000道当年新题;每年保障常规考试不超过40场,全员答题不超过5场(不含“数字人事”两测);每年练习保障项目不超过5个;每年根据需要扩展升级不低于6个功能项;每年更新税务头条不少于30条;每年组织一次年终优秀学员评比和年终答题抽奖活动,奖励总金额不低于2000元;每年发布一份运营分析报告,次年110日前发布;每季度对地州用户进行一次调查回访;更新帮助文档、常见问题不少于30条。 

 

  服务时间:本项目服务期限为20201210-20211210日。 

 

  服务标准:一般bug7天内发布补丁,重要bug3天内发布补丁,紧急bug24小时内发布补丁;服务时间7*12;响应时间2小时。 

  五、评审专家名单:邱瑛玉、王义林、李春(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0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供应商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397 

  联系方式:于俊辉 0991-2681360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春 

  电  话::0991-2982152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