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减税降费”在线访谈预告

尊敬的纳税人、广大网友:

  2019年11月7日(星期四)上午11:00-12:00,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将通过新疆税务门户网站开展以“减税降费”为主题的在线访谈活动。我们将邀请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闻传国做客“在线访谈”,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一同向广大纳税人和在线解答减税降费相关热点问题,届时欢迎广大纳税人和网友参加互动交流!

  主题:减税降费

  时间:2019年11月7日11:00-12:00(北京时间)

  嘉宾: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闻传国,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办公室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

 

文档附件